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理学院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讲座
    2015-03-26 00:00 admin 

    (本网讯)3月26日下午,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系列讲座首场报告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B214举行。学校数模竞赛教练组成员、理学院史克刚作题为《数学建模竞赛概况暨报考动员》报告。来自全校各院近300人参加次报告会。  

    史克岗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数学建模的概念、发展历程及在校生报名基本条件,强调了组队、选题、搜集资料、编程等注意事项,并重点以典型例题进行解析说明。他指出,学习数学建模,不仅是让同学们学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团结创新能力、自学能力,树立责任意识。在讲座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就参赛知识储备、学校筛选组队、暑期强化训练等问题提问,史克刚老师一一予以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数学建模有了更深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参加课外科技竞赛活动的积极性,明确了大学生活的努力方向,增强了拼搏向前的动力。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理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元宵节赏灯猜谜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