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2018-05-08 18:25  

     

       5月6日,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学院选拔赛。

     

       评审中,答辩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作品展示,对作品进行了介绍,讲述了作品的创意和应用,充分展现其团队的创新成果。评委们针对创业项目立项的竞争优势、市场分析、盈利模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的锻炼,不仅可以更好的优化自己的项目,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同时增强了其团队合作能力,也拓宽了知识面,受益匪浅。  

       电子工程学院院赛“互联网+”大赛院赛分为初创组和创意组,竞赛自启动以来,全院共申报院级竞赛作品106件,其中初创组6件,创意赛100件。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答辩评审会的举办,选拔出参加校赛的优秀团队和项目,推动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