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2018-05-10 14:21  

     

       5月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东区教学楼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比赛分为四个小组进行。

     

       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比赛作品71件,其中创意组作品65件、“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作品6件。比赛中,各项目团队对技术方案、产品概况、行业分析、市场预测、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演示介绍,评委结合项目计划书、项目路演及答辩进行提问,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就项目展示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经过激烈角逐,评审小组推荐出22个优秀项目进入校赛。学院将对推荐项目加大资助力度,进行精心打磨。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了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