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西安高校大学生青春健康辩论赛中获得佳绩
    2019-11-29 17:42  

    本网讯 (通讯员 郝磊)11月29日,由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西安市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的“走进新时代﹒健康向未来”“爱与防艾﹒永远在一起”第二届西安高校大学生青春健康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我校与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培华学院、西安文理学院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我校与西安培华学院以“艾滋病的警示教育对艾滋病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为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最终我校由孙丽峰、武婧、陈石仞、马凌霄、李泽等五名同学组成的辩论队获得团体第四名的成绩,陈石仞获得全程最佳辩手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大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大学生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培育健康中国、预防艾滋病、树立健康理念的践行者、宣传员和守护者,营造校园重视防艾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校入选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第一批会员单位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第三十四期西邮双创汇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