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三十四期西邮双创汇
    2019-11-28 19:00  

    本网讯 (通讯员 李鹏飞)11月22日,第三十四期西邮双创汇在东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成功举办。活动邀请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孙长印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长安校区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孙长印讲述了第一代移动通讯技术(1G)至第五代移动通讯技术(5G)发展历史,通过详细的数据和图表,展示了移动互联网络时代的主要发展趋势和特征,讲解了无线传输驱动技术、典型场景独立解决等5G主要无线技术特征,展望了5G技术的发展未来。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在观看了5G直播,现场体验了5G技术。本期西邮双创汇以“5G时代零距离”为主题,是我校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专业兴趣和学习热情,积极参与科技实践,踊跃投身创新创业。

    上一条:我校在第二届西安高校大学生青春健康辩论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受邀参加2019年西安大学生创客节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