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五届“实验室优秀学子零距离”经验交流会
    2019-11-09 10:22  

    (本网讯)2019年11月8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争创优良学风——第五届实验室优秀学子零距离”经验交流会在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电子工程学院EPI电子实验室C++组负责人张辉同学、电子科技创新空间负责人梁家康同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创新协会肖洋同学、移动应用开发实验室后台组负责人肖洋同学,自动化学院联合实验室负责人李旭亮5位优秀的实验室学子担任分享嘉宾。

    活动中,校学生科协主席冯煜同学作了致辞发言。五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的实验室,分享了自己在实验室学习、成长的心得体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实验室。张辉同学强调了数学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学好数学,为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梁家康同学强调了创新对于科技进步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肖洋同学鼓励新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方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师东璇同学和李旭亮同学简单介绍了所在实验室的情况。

    在互动交流环节,5位优秀学长分别回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为西邮学生与实验室优秀学子搭建优质交流平台,鼓励同学们向实验室优秀学子学习,合理利用课余时间,正确处理学习、工作、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不断增强本领,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隆重开幕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