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2019-11-13 15:43  

    (本网讯)11月13日中午,西安邮电大学2019/2020学年校团委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校团委全体教师和校团委直属12个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新生干事代表千余名同学参加。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宣读了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校团委学生团总支等学生组织干部任职决定并颁发了聘书;现任学生干部代表校青协主席王肖阳同学就2018/2019学年校青协工作做了汇报,对校青协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出展望,表达了对学生工作的深厚感情;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骆一帆同学代表新任学生干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发挥学生干部思想引领作用,在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中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新任校学生会主席昝有胜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宗旨使命、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最后,校团委书记李涛代表校团委向上一届校级学生组织干部的辛勤劳动和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向即将走上新岗位的新一届校级学生组织的干部表示祝贺。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榜样作用,勤学修身,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二是铭记自身责任,统筹兼顾,做新时代的开拓者;三是紧跟社会发展,勇立潮头,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李涛希望新一届校团委学生干部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大局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各自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成长成才服务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2019年“新西邮”杯迎新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第五届“实验室优秀学子零距离”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