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二十三期“西邮有约”活动
    2019-11-01 17:42  

    (本网讯)10月31日晚,校团委主办的第二十三期“西邮有约——见习归来,未来邮你”活动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活动邀请我校暑假期间参加省政府、市政府见习的四位学生代表,为现场的400余名同学分享了见习的感想。

    参加暑期政府见习的四位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实习期间工作经历,通过访谈、现场提问、互动交流等方式,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受。在陕西省广播电视局见习的广播电视工程2016级梁建西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树立明确目标,敢于尝试,多思多问,勤奋学习,努力实践,不辜负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在西安市交通局整治办见习的通信工程2017级刘欣怡建议同学们多参加社会实践和社团活动,主动寻找锻炼自己的机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规划自己的未来。在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见习的计算机技术2017级研究生郑佳妮建议同学们应当多接触社会,将自身专业与社会实际结合起来,在努力学习专业基础上坚持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今后走向社会做好准备。在西安市地震局见习的通信工程2017级研究生郭静茹建议同学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不要害怕挫折和失败,并分享了缓解压力、调整心态的方法。

    举办“西邮有约——见习归来,未来邮你”活动旨在让大学生了解社会、丰富知识、增长才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启航杯”体育系列赛事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学子参加“拒绝毒品,拥抱青春”禁毒讲座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