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七届“启航杯”体育系列赛事圆满落幕
    2019-11-05 15:26  

    本网讯 (通讯员 尹宗亮)近日,由校团委举办的第七届“启航杯”体育系列赛事圆满落幕。赛事期间,校团委精心组织,各学院积极参与,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工作人员的配合下,经过15天200余场次的激烈角逐,顺利完成了轮滑、排球、乒乓球、网球、足球、棋类、羽毛球7个项目的角逐,赛事吸引了数千名学生参加。

    比赛中,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挥洒汗水,超越自我,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提高了运动能力、收获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启航杯”体育系列赛事由校团委主办,旨在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激发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传承了体育精神、传递了青春健康、营造了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隆重开幕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第二十三期“西邮有约”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