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7-05-16 23:02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努力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5月10日校团委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年新团员入团仪式。65名新团员和100余名老团员代表参加仪式。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伴随着团歌铿锵有力的旋律,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颁发了团员证。校团委张瑞老师带领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与会老团员们也一起重温入团誓词。随后,新团员代表国贸1501常莹同学、老团员代表电气1501张蓉秋同学分别发言,她们均表示将肩负起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光荣而艰巨的责任,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内修德性、外强技能、坚定实践、勇于创新,用自己满腔的热血去谱写青春的乐章。最后,全体与会团员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出品的教育视频《入团第一课》。

     

       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接受了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增强了新团员们的团员意识,激发了团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高校团学干部五人制足球赛中荣获季军
    下一条:西邮“双创汇”举办高校学生科协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