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西邮“双创汇”举办高校学生科协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7-05-15 23:01  

       本网讯 近日,由校科协举办的西邮“双创汇”陕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推介会之高校学生组织创新创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长安校区西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会议室举行。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邮电大学9所高校的科协学生组织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李涛会前对各高校科协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沿革和创新创业工作基本情况。  

       本次会议由我校科协负责人主持并作主旨经验分享,介绍了西邮科协的组织架构、目标定位和品牌活动,分享了他们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日常管理、运营服务、制度建设、活动组织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重点介绍了西邮“双创汇”活动品牌意义和价值,并与其他高校学生代表就如何在“双创”时代背景下加强学生科协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各高校代表也先后分享了各自学校的做法和经验。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高校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创新创业工作中,高校学生科协组织应加强沟通,注重合作,要互相学习和借鉴,以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三秦都市报】首届绿色快递进高校活动启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