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西安邮电学院校青协2009-2010年全体大会
    2010-03-14 00:00 diy2 

    3月10日下午六点,西安邮电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基础教学楼B楼418教室召开校青协2010年全体大会暨大学生骨干培训会。由外联部副部长韩非主持会议,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校青协指导老师李涛出席会议。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开始,首先李涛老师对校青协提出了新学期新的目标要求,并对协会的今后发展做出了指导性的讲话。

    之后,协会干部在会议中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计划报告,最后邓随主席做了深刻的发言,他对校青协所有学生干部和协会成员,从学习、工作、政治思想、生活几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每个成员要全面发展,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为志愿者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明确了协会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将志愿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志愿者成员,为新学期活动的展开打下良好的基础,为校青协的长远可持续性发展做了良好的铺垫。

    (校青协)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新老校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2009/2010学年新学期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校团委、校青协开展学雷锋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