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新老校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2009/2010学年新学期工作交流会
    2010-03-16 00:00 diy2 

    3月11日下午,我校新老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交流会在雁塔校区基础教学楼408教室召开。校青协主席(新校区)邓随参加并主持了会议。新老校区校青协主要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开始,两校区所有参会干部积极发言,并互相询问了上学期工作的总结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互相学习对方的优点,指出自己的不足。

    之后,老校区校青协主席廉龙就新一学期的工作做出指示。他指出,今后新老校区要多加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展开活动,活动方面要重重质量,多加宣传。

    会议在大家积极的交流中结束。在新的一学期,校青协将立足于新的起点,搭建新的平台,本着立足西邮、服务社团的宗旨,努力创新,寻求新突破。每个校青协人也将务实进取,把崭新的工作面貌和成绩呈现给广大老师和同学们。

    (校青协)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向雷锋同志学习”签名活动
    下一条:西安邮电学院校青协2009-2010年全体大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