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信管1802班团支部举办--“青春心向党,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6 21:38  

     

    5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信管1802班团支部在雁塔校区A301教室举办“青春心向党,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平心瑶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全体团员面朝神圣的团旗,在姜恒洋同学的带领下再一次紧握右拳,庄重宣誓,重温入团誓词。接着,每个宿舍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青春心向党,做新时代新青年。最后,刘瑾进行了总结发言。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务、信管专业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院与京东集团合作发起“助心扶智”育人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