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管院师生代表赴北邮调研
    2014-12-04 00:00 admin 

    (本网讯)12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鹏飞、党委副书记任辉带领下教务办、学工办一行6人,赴北京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北邮经管院副院长宁连举教授主持座谈欢迎我校经管院师生一行。

    宁连举首先对我校教师代表到北邮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北邮经管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项目以及学生管理等基本情况。李鹏飞副院长、任辉副书记分别就管理统筹与专项工作,我校经管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务管理以及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教务工作过程中的经验、经管专业学生培养目标、辅导员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进行相互交流探讨。

    同时,我校参加全国第七届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的19名同学,在北京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安排下,与北邮国贸、会计、工商以及财管专业的学生代表,就专业学习、职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