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团委“祖国我想对你说”活动总结
    2019-05-07 12:27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使团员青年联系“中国梦”、“民族梦”、“我的梦”,树立理想,坚持奋斗明确自身必须承担的责任,2019年5月,于东升餐厅门口摊位处,计算机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了“祖国,我想对你说”团日活动。每位参加活动同学在信纸上写下了对祖国想说的心里话,其中有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对建国70周年的祝贺,为实现“中国梦”而立下的“我的梦”,以及作为一名青年人对“五四精神”的践行。优秀作品经评选后发布在计算机院分团委的微信推送里。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归属感,坚定了同学的理想与信念,让广大学子们能以更高昂的热情面对未来。

     

    已是首条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开展五四精神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