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追寻五四百年梦,礼献建国七十载”团日活动总结
    2019-05-08 12:37  

    五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举办了以“追寻五四百年梦,礼献建国七十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为单位展开学习。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各支部不仅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中传递出来的讲话的精神,深入的开展了“追寻五四百年梦礼献建国七十载”的主题团日活动,还通过支部学习、会议精神解读、研讨交流等形式让支部中的每一位成员更加深刻的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每一位青年的期待以及他的的良苦用心。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分团委各部门紧密配合,团结互助,迎难而上,引导各团支部认真的学习了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所提出六点要求,那都是总书记对每一位新时代青年的谆谆教诲。响应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号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是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的奋斗目标,也是我们分团委终身奋斗的目标!

    最后,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分团委在成长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希望在在分团委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下,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将拥有无比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安全1804团支部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