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通院举行“赢在人生起点”就业交流讲座
    2015-09-18 00:00 admin 

    (本网讯)9月17日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赢在人生起点”就业交流讲座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蓝色未来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毛凯应邀为该院师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演讲中,毛凯围绕中国股市的波动、中国“一带一路”的政策、当今国内及国际形势、大学生就业环境、就业难点与同学们分享了作为一个面试官的真实感受。让同学们换位思考,从面试官的心理出发去看待面试、准备面试。最后以"顿悟"来告诉同学们如何提高自身能力,在以后的求职中披荆斩棘。  

    通过本次交流,同学们对就业形势和就业技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对自己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更有计划性和针对性,从而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做好就业准备。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通院“民族团结心连心”系列活动启动
    下一条:通院评选“十佳学子”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