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理学院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团学干部座谈会
    2012-12-10 00:00 admin 

    (本网讯)12月10日下午,理学院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A437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团学干部座谈会。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分团委副书记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辅导员老师为各年级团学干部就学习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辅导,各团学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不仅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于广大青年学生的成长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生干部要做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领先,工作争先,业绩创先,作风率先,真正起到表率作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在刻苦学习中,落实在扎实有效的团学工作中。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理学院 杨虎城将军陵园扫墓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