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2014年TI杯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14-08-26 00:00 admin 

    (本网讯)日前,2014年陕西省第四届大学生德州仪器(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4项,获奖比例为72.73%,位列全省高校第三。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奖,指导教师赵小强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副校长范九伦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组织教务处召开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座谈会,针对教师及学生提出的有关竞赛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从激励政策、教师培训等方面给与了大力支持。同时,校内组织了严格的选拔,第一次选拔了34支参赛队参加了陕西工科五校(TI)杯校际联赛,第二次选拔出20支参赛队和2支自费参赛队,开展为期2天的赛前培训。这些措施极大地调动了参赛师生的积极性,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比赛过程中,教务处及我校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精心组织,竞赛指导教师积极帮助参赛学生解决电路设计、调试及论文撰写等方面遇到的各类问题。  

    2014年陕西省第四届大学生德州仪器(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共有41所院校的439支队伍参加,评选出本科组及专科组共计一等奖42支队,二等奖67支队,三等奖111队。另外,赛事组委会依照各高校总获奖比例和实际参赛队数量进行参考,评选出18个“优秀组织奖”和16位“优秀指导教师”。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我校新增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第二届假面舞会华丽落幕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