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简介
    2016-10-10 16:38  

       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简称“校科协”,是由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的全校性学生学术研究团体,在业务上同时接受科研处的指导,是我校开展第二课堂活动的全校性协调组织,是西安邮电大学所有在校学生的科技组织。校科协主要负责我校挑战杯和创青春竞赛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日常管理与运营,并设有自己的微信微博等宣传平台。校科协分设有八个部门:办公室部、活动部、科创竞赛与实践部、挑战杯管理部、外联部、宣传部、新闻部、专项服务部。各个部门也都举办自己的特色活动,尤其是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放日、西邮微访谈、科技展等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校科协以民主集中制为组织原则,在校团委具体指导下,按照国家法律的指令、校纪校规和本组织章程,独立自主的开展各种工作。

     

       校科协以党中央“科教兴国”的战略方针为指导思想,坚持宽口径、厚基础、重应用的原则,拓宽大学生知识视野,构建合理知识结构,培养大学生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协作能力、创新能力,活跃校园学术氛围,营造校园创新创业环境,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

      (20161010日更新)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校团委学生团总支简介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军乐团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