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14 14:39  

     

     

    2019年9月25日,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教育,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所有大一团员青年以团支部为单位,分别展开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的主题背景下,各支部团支书以播放视频、游戏互动、小组讨论等方式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爱国精神,回顾祖国70年的历史。

     

    为了确保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分团委全体成员对活动的各项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活动前期由办公室统计各团支部活动举办的详细策划,组织部安排分团委干事入班观看团支部活动情况,并记录各团支部互动效果,提出活动建议,根据标准进行评分。宣传部准备活动安排及活动时的音像资料记录,活动后及时制作相关宣传资料,当晚各团支部评分排名于公众号公示。分团委带领素拓部进行人员考核,检查各团支部的活动情况。

     

    其中,通工1909团支部通过观看祖国发展的视频,各位同学发表自己从“千禧一代”视角观察和体会到的近几年来祖国的发展和变化。徐前超副书记在活动结束后,对该班团日活动做出积极评价,并且从个人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从进入大学以来以来身边的变化,同时也表达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鼓励大一新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祖国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要做好手中每一件事,不断充实自己。

     

     

    主题团日活动结束后,各部进行活动总结,提出此次活动的不足:部分团支部活动形式单一,时长过短,教室占用等问题;并针对以上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力争下一次各支部呈现形式更丰富、效果更好的团日活动。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团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