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举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09 10:13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电子工程学院电路1603团支部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和引导分团委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

    大家在团日活动中,以小组和集体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中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同时通过观看影片和纪录片等方式对新中国成立70年的心路历程进行回顾,部分团员在团日活动中进行主题演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团日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孤寡老人探访、清洁校园卫生、募捐活动、无偿献血等志愿活动,团员青年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践。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务、信管专业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传承至美,礼敬匠心——研究生院赴渭南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