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园地 >> 正文
    习近平论“四个自信”
    2019-01-01 21:22  

     

    VW001.007.20180224.001

    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对我国宪法确立的国家指导思想、发展道路、奋斗目标充满自信,对我国宪法确认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充满自信,对我国宪法确认的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满自信。

    习近平2018年2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VW001.007.20180224.002

    有这样伟大的人民,有这样伟大的民族,有这样的伟大民族精神,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底气,也是我们风雨无阻、高歌行进的根本力量!

    习近平2018年2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VW001.007.20180822.001

    宣传思想工作是做人的工作的,要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重要职责。重中之重是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

    习近平2018年8月21日至22日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VW001.007.20180910.001

    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学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习近平2018年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VW001.007.20181218.001

    改革开放之初,虽然我们国家大、人口多、底子薄,面对着重重困难和挑战,但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设计了用70多年、分三步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没有非凡的胆略、坚定的自信是作不出这样宏远的构想和决策的。

    习近平2018年12月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VW001.007.20181218.002

    前进道路上,我们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和体现到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个领域。

    习近平2018年12月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上一条: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