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迎校庆创业校友回访活动
    2020-05-28 10:01  

    为庆祝建校70周年,讲好西邮故事,弘扬爱校荣校之情,激励校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团委举办了“一日西邮人一生西邮情”创业校友回访活动。

    活动共采访了西安大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届数字艺术学院毕业生钱其堂,自动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郭聪,以及西安博云科物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研究生邹闰闰。3位校友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访谈期间,3位校友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表示在校期间深受母校创新创业教育氛围影响,牢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毕业后利用所学专业优势进行创新创业并取得了一定成绩。

    3位校友与有创业梦想的西邮学子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追求梦想,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增长本领,成长成才。访谈最后,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本次校友回访活动是为了传播西邮声音,讲好西邮故事,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鼓励更多校友心系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十二期西邮创业论坛
    下一条:以梦为桨 因韵而声——校团委举办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线上决赛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