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十二届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9-11-16 12:02  

    (本网讯)2019年11月15日晚7:0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第十二届“巧借他山之石,攀登大学之巅”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西区图书馆二楼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邀请经验分享的嘉宾是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凡、计算机学院顾状状、电子工程学院高世林、计算机学院刘嘉辉。近三百名学生参加交流会。


     

     

    会上校团委于文杰老师发表致词。在致词中,于文杰表达了对老生无私分享经验的感谢,以及对在场大一新生的鼓励和期盼,并希望大一新生可以在这次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紧接着,自动化学院新生代表廉丽娜同学上台发言,她提出自己初入大学的困惑和迷茫,并表达了希望借助此次交流会获取经验,充实大学生活的愿望。

          

          

    随后,学长们正式开始学习经验交流环节。文凡学长重点介绍了自己在时间规划管理方面的方法,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顾状状学长耐心讲解了有关雅思托福以及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高世林学长对本科阶段的竞赛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嘉辉学长则分享了自己在实验室学习过程中的成长和进步。活动中场环节,由校学生会文艺部和宣传部成员带来的舞蹈点燃现场气氛。提问环节中,现场新生就自己存在的疑惑举手提问,四位学长也对其一一进行耐心又幽默的解答。活动临近尾声,四位学长都表达了对同学们最衷心的祝愿,在场同学也用热烈的掌声对四位学长精彩的分享回馈感谢。

     

    第十二届“巧借他山之石,攀登大学之巅”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旨在为大一新生提供与优秀学长交流的平台,各位大四学生以自身鲜活的事例,向大家完美地诠释了“聪明的人就聪明在无处不学习,无处不实践。”使得在场的同学们获益良多,不仅学会了按部就班、稳中有升、事半功倍的学习方法,而且还对学习有了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刻理解。

    上一条:2019年“新西邮”杯迎新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9年“新西邮”杯迎新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