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选派30名优秀学生暑假赴省市政府机关见习
    2018-07-11 18:16  

       今年暑期,我校将选派30名优秀学生组成2018年“大学生假期到政府见习社会实践团”,赴陕西省、西安市及长安区等政府机关开展见习实践活动。

       6月中下旬,校团委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和团省委学校部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广泛宣传和精心安排,经过学生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学院选拔推荐、校团委组织统一面试等环节,最终确定30名同学参加此次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等政府机关的暑假见习工作。  

       校团委书记李涛对入选的同学进行了培训,从公文处理、保密工作以及着装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把握难得的见习机会,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工作,虚心学习,展现西邮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顺利完成此次政府机关暑假见习任务。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2018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评审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