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与老校区洽谈就业见习活动事宜
    2010-03-18 00:00 diy2 

    3月15日,我校新校区学生团委与老校区学生团委就此次就业见习活动举行座谈会,新老校区学生团委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与会成员就此次就业见习活动内容、意义以及注意事项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探讨,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成功通过了《就业见习活动策划书》。第二阶段,新老校区学生团委代表就双方今后的交流及各项活动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校学生团委以后的发展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此次就业见习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团委承办,旨在贴近社会现实、从学生角度出发,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学生的社会交际能力,全方位锻炼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生清楚的认识和了解市场对人才的需求问题。

    目前,该活动正在积极地筹划之中。

    (校学生团委)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校青协组织志愿者参加“千人植树”活动受到华商报报道
    下一条:第四届“我的大学生活”征文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