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现代邮政学院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
    2019-03-20 18:54  

    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与两会精神引向深入,3月20日下午16时30分,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工业1702团支部于教学楼B101教室组织开展了“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团支部书记向全体团员青年介绍了“青年大学习”这一平台,重点强调了通过该平台全体团员青年应该学习的重要思想及内容。鼓励全体团员青年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央重大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等内容,并追寻总书记青年时的足迹,找准人生航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永葆肯吃苦、不怕苦的奋斗精神;汲取智慧力量,养成爱读书、善读书的生活方式。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不仅集体观看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四季第1、2期),还一起交流了学习感受。优秀团员吕博、入党积极分子朱青玮、预备党员罗思雨三位同学总结发表了关于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感受。学委孔凱提到,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赵少斯结合两会展开演讲,提到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应该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的使命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紧跟党的脚步,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要明确目标,脚踏实地。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合抱之木生于毫末。要勤奋好学,勇于创新。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掌握真本领,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美丽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贡献力量。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