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现代邮政学院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1 19:05  

    为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激发新时代全院青年师生的家国情怀及爱国主义精神,4月30日,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在雁塔校区教学楼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琪、分团委相关教师和工业1801、1802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工业1802团支部杨明翔作为团员代表在团旗下作了题为《青年——中华民族的担当与脊梁》的主题演讲,带领全体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郭琪分享了关于青年的认识和体会,希望学院团员青年勇立时代潮头,把握青春年华,弘扬五四精神,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时代新人,自觉的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主题团日活动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工业1801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