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现代邮政学院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工业1801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2019-06-13 19:10  

    2019年6月13日,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工业1801团支部于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教学楼A606举行“建功立业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班内所有团员青年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影片激起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向同学们宣传了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精神,鼓励同学们发愤图强、锐意进取,为国家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增强了同学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

    通过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努力学习、报效国家的决心。我们生活在一个以变革、调整、创新为显著特征的时代。面对新形式新任务,我们要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地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坚持本心,以劳怡情,以苦怡志。做为一名大学生,要时刻鞭策自己,刻苦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探索,将国家的兴衰荣辱作为自身奋斗的终极目标,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书写无愧于自身、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的青春。

     

    已是首条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