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数字艺术学院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原创动漫DV大赛暨颁奖典礼
    2015-01-07 00:00 admin 

    (本网讯)1月6日下午,由数字艺术学院主办的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原创动漫暨DV大赛颁奖典礼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二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数字艺术学院师生共500余人参加典礼。

    颁奖现场,获奖作品展播及由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带来的歌舞表演引起观众阵阵掌声,教师发展中心初建玮、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补生、校团委副书记李涛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比赛于2014年9月启动,面向全校征集作品,共收到50余件动画作品、30余件漫画作品和40余件DV作品。经过评审,最终11件动画作品、3件漫画作品和9件DV作品获奖,并在典礼上进行展播。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教工之家”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