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系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12-03-06 00:00 admin 

    (本网讯)在外语系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下,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本系学生在3月5日这一天开展“爱我校园、净化我心”学雷锋主题日活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下属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所有协会会员对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以及实验楼附近的卫生进行了全方面打扫。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理念,号召学生“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像雷锋一样奉献自我,更好地完成自我价值的实现”。

    通过此次主题日活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向该系学生发出“学雷锋、服务小事、服务永远”的倡议,号召把雷锋精神更好地发扬在校园和社会中,扩展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展现西邮学子的风采。

    此外,为充分了解“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意义与表现,外语系团总支要求各班团支部召开学雷锋班团主题日研讨座谈会,要求各班在班团干部的带领下,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并结合社会现实探讨当下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以及如何能够在现实生活中展现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打造大学生核心竞争力讲座
    下一条:外语系“五四评优”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