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系08级“爱国主义”主题团日活动
    2011-05-11 00:00 diy1 

    正值伟大祖国六十一华诞之际,举国上下都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欢庆祖国母亲的生日。作为新时期的一代大学生,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旋律,成为新时代的必然要求。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分团委有关文件精神指导下,外语系08级学生于2010年10月15日下午在A222教室举行了爱国主义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唯指教是盼。

    1、活动主题:爱我中华

    2、活动背景:在祖国华诞61周年的重要日子里,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61周年的主题,为了让爱国主义精神在祖国的土地上孕育新的希望的种子,外语系08级团支部组织开展“爱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在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知识教育的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自信心。

    3、活动总结:

    ①.活动策划回顾:0801支部书记宋杨和0802支部书记袁亮一起按照计划,先联系了辅导员耿老师,在确认方案确实可行后,我们最后商定在10月15号同本年级的同学进行一系列爱国主义活动。通过爱国歌曲演唱,爱国影片欣赏,向08级学生宣传爱国主义知识。

    ②.活动过程总结:本次新颖的团日活动使同学们的反响非常的热烈和踊跃。团支书袁亮准备了一幅中国地图,并由团支书宋杨向同学们发放便笺纸。同学们在上面写上自己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后将其贴在自己家乡所在的省份。一张张便签纸承载着同学们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恋,传递着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老师的支持和班内其他班委的策划与实行。在辛勤的前期活动准备后,最终活动顺利的展开,08级的同学们在本次的团日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爱国知识,真正做到了寓教于学。外语系在今后的团日活动中也会争取更好的成绩。

    2010年10月15日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外语系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