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文社科学院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12 10:23  

     

    近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行政1801团支部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正确认识自己作为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团员青年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的信念,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此次活动于2019年9月26日在东区教学楼FZ412召开,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担任主持人。在主持人介绍完活动背景和意义后,支部内进行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并投票决出了前三名。获奖同学上台进行了发言。紧接着,支部全体团员一起观看了以中国崛起为主题的视频。最后由主持人对大会进行总结。本次主题活动全程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体现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和励志精神,为更好的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表明了态度与决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也增强了团支部凝聚力。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每一位同学都意识到了“三新”的重要性。每一个青年都应该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有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会后有同学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们目前最应该做的就是认真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成为一名能为国家作出贡献的有用之才。我们相信只有接力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记并努力践行新时代赋予我们青年的要求,我们才能真正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已是首条
    下一条:人文社科学院分团委“纪念百年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