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文社科学院 >> 正文
    人文院举办KAB大讲堂
    2014-12-14 00:00 admin 

    (本网讯)12月14日晚,我校KAB大讲堂在长安校区行政楼附一楼报告厅开讲,迅捷通讯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李志强,蓝溪集团行政人事副总经理田菁、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张天娇、人力资源资格考试培训师姚粟走进大讲堂,传递企业家精神。教务处副处长阴亚芳为4位嘉宾颁发聘书。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西邮KAB俱乐部指导教师王嗣源主持大讲堂。

    王嗣源在致辞中指出,西邮KAB俱乐部以“公益、责任、创新、创业”为主旋律,深入贯彻落实我校“教研统一、开放办学、人文与科学并重”的办学理念,以成就大学生职业梦想为目标,以提高基于专业的创新创业兴趣、能力和就业质量为着眼点,构建了KAB的培训、实战、俱乐部活动、大讲堂四位一体模式。

    阴亚芳教授为4位嘉宾颁发了西邮KAB俱乐部顾问聘书。随后,4位嘉宾分别就4个专题为同学们传经送宝,姚栗强调了简历制作方法;张天娇介绍了面试素养;李志强传授了面试技巧;田菁阐述了职场素养。扎实的功底、企业家的风范、久经考验的实战方法,博得场上掌声不断。他们强调,大学生就业的优势在于充满青春活力,可以不断塑造自我;而劣势在于缺乏社会实践经验,只有不断地完善自我,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才能真正成功就业。王嗣源现场对4位嘉宾进行访谈,嘉宾们坎坷的职业经历、不变的职业追求,感动全场每个人,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嘉宾们在职业生涯中的艰难与坚持,深深地被企业家精神感染。在最后的互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关于职业、就业方面的问题与困惑,嘉宾们一一解答,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历时3小时的大讲堂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KAB大讲堂增强了大学生的职业意识和创业意识,促进了大学生职场素养的提高,为同学们今后步入职场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人文院 “博士论坛”圆满结束
    下一条:人文院举办 “博士论坛” 第七讲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