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4-06-19 00:00 admin 

    (本网讯)6月16日、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在长安和雁塔校区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党委书记樊广义、常务副院长楼旭明、党委副书记任辉、郭黎及相关教师代表与2014届60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办学、教学和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参会同学踊跃发言,大家围绕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科技竞赛、实践实习、考研就业指导等话题,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敞开心扉,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同学们表示,在西邮的四年见证了母校的发展壮大和取得成绩。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关心和帮助自己的老师和同学,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心系西邮,以西邮为荣,关注西邮发展。

    座谈会上,张鸿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经管院将立足信息产业,突出专业特色,以“创新应用、特色实践、经管结合、管工融合、信息支撑、国际视野”为人才培养工作指导原则,以“立足信息产业、践行教研统一、提升创新能力、服务区域经济”为科研工作指导原则,不断提升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努力为实现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的建设目标做出更大贡献。樊广义对毕业生提出期望,希望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一定要努力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正确对待各种困难与挫折,保持乐观的精神。希望毕业生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和学院发展,祝福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建党93周年图片展活动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中美气候变暖社会调查”学术交流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