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电工院举办“挑战杯”动员大会
    2014-11-14 00:00 admin 

    (本网讯)11月1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副一楼报告厅举办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大会。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校团委副书记李涛、电工院梁猛副教授参加动员会,该院分团委书记刘明龙主持动员会。

    会上,李涛介绍了“挑战杯”基本情况和我校近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挑战杯”参赛方式和流程,并给参赛同学的提出了建议。梁猛从微观的角度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挑战杯”作品诞生的历程,着重讲述如何发现好选题,如何将课堂知识与现实生活结合,如何创新性的利用所学产生市场价值等内容。随后,“挑战杯”陕西省银奖获得者卫怡同学为大家传经送宝,她结合自身参赛经验出发,讲述了参赛流程、准备过程、文本制作以及答辩注意事项等。最后,李莉呼吁大家积极参加“挑战杯”科技竞赛活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经心筑梦,爱在西邮”师生联欢晚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