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经心筑梦,爱在西邮”师生联欢晚会
    2014-11-06 00:00 admin 

    (本网讯)11月4日晚,“经心筑梦,爱在西邮”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年师生联欢晚会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永昌亲临晚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左建莉,学生工作部部长樊继福、副部长梅永刚,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忠、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涛、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数字艺术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杨俐,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党委书记樊广义,副院长李永红、李鹏飞,党委副书记任辉、郭黎以及全院师生10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洋溢青春活力的《青春节奏》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由王丹丹等表演的小品《1234歌》再现了教官和新生在军训场上共同努力拼搏的场景;具有民族特色的傣族舞《灰姑娘》、藏族舞《溜溜的康定溜溜的城》、壮族舞《走在山水间》和彝族舞《七月火把节》民族舞串烧后,由YOB街舞社带来的《炫动》街舞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师通和刘玮榕表演的相声《大学那些事儿》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博得了现场阵阵笑声;由维吾尔族学生阿丽亚克孜和依力哈木江表演的舞蹈《新娘》中展示了维吾尔族青年美好和甜蜜的爱情;经管院副书记任辉独唱的《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副院长李永红等六位老师的合唱《茉莉花》和《因为爱情》,管玉娟、张如意等六位老师的诗朗诵,陆桥达和高杨两位老师演唱的《卷珠帘》和《当》,让广大同学领略了经管院教师的风采,现场师生情绪高涨,气氛和谐,现场掀起了一个接一个高潮。

    “经心筑梦,爱在西邮”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年师生联欢晚会全面展现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一家亲,师生情谊深。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电工院举办“挑战杯”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管院举行2014级学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