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管院举行2014级学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2014-10-14 00:00 admin 

    (本网讯)10月1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4级学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经管院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各系主任,办公室、教务办、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经管院副院长李永红主持。

    该院院长张鸿首先介绍了学校今年的招生情况。重点介绍了经管院的学科、专业设置、培养目标、教学科研、教师和学生情况,并对2014级学生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不断地修德,努力提高个人修养,完善人格;(二)要严谨治学,多和老师沟通联系,做到教学相长;(三)要保持健康,做到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学会包容;(四)多参加社会实践,不断朔造自我。

    该院党委书记樊广义就新生普遍存在的适应性问题、学习理念转变问题作了详细的解读,要求新生能够更好地认识自己、规划自己、完善自己,尽快适应大学新的学习生活。他希望2014级全体学生要以积极的心态融入新环境,尽快确立新目标,敢于担当,善于沟通,勇于创新。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创建优良学风,努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丰富人文知识,提高人文修养。

    老生代表杜童在发言中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体会,希望学弟学妹们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尽快树立目标,合理规划时间,全面发展,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新生代表许玥在发言中表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西邮,做到严于律己,刻苦拼搏,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争做合格大学生。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教育引导2014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经管院,迅速进入大学生角色,融入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目标,做好学业规划,促进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新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努力学习,踏实做人,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经心筑梦,爱在西邮”师生联欢晚会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建党93周年图片展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