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5月4日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以“不忘初心 筑梦青春”为主题的重温入团仪式
    2019-10-05 13:50  

     

    在全社会各界隆重纪念五四青年节和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之际,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5月4日在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筑梦青春”为主题的重温入团仪式,本次仪式由分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张凡主持,学院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参与并发表讲话。

    卢岩勉励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奋发向前,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楷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还参观了由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观五四运动历史,思中华强国之路”的自动化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化展。

    自动学院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运动精神为引领,上下一心,在实现学校追赶超越目标和建设高水平有特色邮电大学的征程上不断前进。

     

     

     

    已是首条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