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优秀学子表彰会
    2017-05-19 22:55  

       (本网讯) 5月18日晚,自动化学院“律动青春 共鸣未来”十佳歌手大赛暨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该院院长王文庆、党委书记马斌奇、副院长袁立行、党委副书记卢岩、校团委副书记李涛及近千名学生参加。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十佳歌手比赛,自动化学院10名多才多艺的选手一展歌喉,或演唱原创的《邮电爱情故事》、或演唱感人至深的《当你老了》、或携好友帮唱,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乌托邦乐队凭借一首《鼓楼》摘得桂冠,曹智栋、王金阁分获亚军和季军。  

       随后,自动化学院对2016-2017学年里,在学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学生党建、思想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学子进行了表彰,多名在大学生科技比赛中斩获国家级、省级科技大奖的科研新秀和态度严谨、表现优异、默默奉献的优秀学子共同登台接受表彰。通过表彰,在广大的学生中树立先进的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该院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有为,继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进步,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贡献。

    上一条:自动化院"青年大学习,西邮在行动"主题团会学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深入开展创客教育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