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夯实团建强基础 凝聚力量促学风”活动总结
    2019-04-02 20:57  

     

    为宣传和普及中国共青团成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在不懈努力下创造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并保存与发展“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领全体团员树立优良的学风团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近期开展了“夯实团建强基础 凝聚力量促学风”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当日,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思想理论学习、思考交流、互相讨论等活动。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学习了党团的知识以及700年的发展历史,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团和党的有关知识。对如何加强团建及基础建设和如何促进提升各团支部学风提出了问题并进行讨论。并且大家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进行了积极发言,相互交流了感想。通过大家发表各自的意见让思想的火花碰撞,使各团支部对于团的了解不仅仅浮于表面,而有了更为深刻的思考。同时也向大家提议认真学习“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树立良好的学风,引领大家成为新时代好青年打下基础。

    与此同时,本次四月团日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向各团支部书记传达了注重形式创新等理念,力求在以后的团日活动中做到人人参与,提高创新精神。本次活动开展顺利,影响远大,意义深刻,向全院同学弘扬了夯实团建、促进学风的教育精神,引导了我院学生培养创新精神。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举行形式多样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工程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