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第二届陕西省信息安全竞赛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7-07-07 09:34  

       本网讯 7月5日上午,第二届陕西省信息安全竞赛颁奖仪式在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陕西省通信学会秘书长董晓北,新卓越教育副总经理、教务总监孙玥、营销总监孙博霖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小强教授观摩比赛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本次竞赛采用现场笔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的内容包括安全编程能力,网络安全知识及加解密技术的应用等。经过专家的打分及综合评判,比赛共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20名。竞赛同时选拔出了数名技术扎实的大一学生组建互联网+竞赛班,为今后的各类竞赛活动储备了坚实的力量。    

       参赛选手均表示通过竞赛交流提高了自身的信息安全专业知识,扩大了知识视野并结识了很多在信息安全方面志同道合的技术能手,为将来在该领域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通院安全1804团支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通院举行首届研究生学术年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