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通院举办20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7-05-19 22:58  

       本网讯 5月17日,为迎接第49届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全国首届科技工作者日、2017全国科技周的到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围绕今年主题“发展大数据,扩大影响力” 举行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电信大数据”专题学术报告会、“NB-LoT”研讨沙龙和校园开放日三个主题活动。三项主题活动分别由该院陕西省信息通信网络及安全重点实验室下设的大数据研究中心、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研究中心和信息通信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牵头,分别从大数据平台客户行为分析、场景化营销、安全态势感知、场景应用与解决方案等多个维度向校内外师生宣传和介绍大数据技术在电信行业的应用案例和使用前景,并结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全真电信网络给予部分真实案例的演示。  

       来自我省兄弟院校及企业的数十名参会人员对该院科研团队多年来围绕电信网络运营所衍生的先进算法、行业标准、发明专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好评与认可,并就未来的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通院举行首届研究生学术年会
    下一条:通院举办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