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积极参与 共谋发展
    2010-04-03 00:00 diy1 

    本报讯(学生记者 夏西龙)3月26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成立大会在基础教学楼B122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大力、分团委书记梅永刚,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瑞出席了本次大会,与团学组织的全体成员齐聚一堂。  

    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开始,王书记首先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王书记对团学组织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深情寄语。学生社团组织要引导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校风学风;提升同学们参与工作,执行工作的能力;为同学们进行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提供机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学业为重,全面发展个人能力,积极参与到学生工作中来,顺利地走上工作岗位。随后梅永刚老师宣布了团学 组织主席团的成员名单,学生会主席潘拓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发言。  

    通信与信息工程团学组织将涵盖分团委、学生会和青协三大社团,将打造出一个独具特色的学生团体,以便更好地为我院师生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通院开展“畅谈祖国发展,学习 ‘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总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爱心支教,情系五桥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