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通院举办 “挑战杯”科技竞赛动员会
    2014-12-16 00:00 admin 

    (本网讯)12月16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办“积淀杯”颁奖仪式暨“挑战杯”科技竞赛动员会。  

    通院副院长赵小强介绍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本届“挑战杯”的特殊性与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夯实基础、踏实做事、与时俱进。通院党委副书记唐黎宣读了“积淀杯”获奖名单,并回顾了通院科协的发展历程,强调科技创新作品要接地气,鼓励同学们走出去寻找机遇、把握机会。通院科协主席牛金阁介绍了该社团举办的“积淀系列讲座”、“领航科技沙龙”、“软件小组”等品牌活动,以及“科协杯”、“积淀杯”校内学科竞赛。  

    该院信息安全实验室主任刘意先、信息工程实验室主任李晶、通信工程实验室主任张高记、基础实验室主任和煦参加会议并为获奖同学颁奖,通院科协指导教师张中奎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通院加强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
    下一条:第四届“皮赛杯”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我校获佳绩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