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第四届“皮赛杯”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我校获佳绩
    2014-12-14 00:00 admin 

    (本网讯)12月13日,由陕西省信号处理学会主办,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四届“皮赛杯”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我校参赛队伍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其中大赛第一名由我校2012级通信工程(卓越)专业的王杰、李拯、张舵获得。  

     

    颁奖典礼上举行了“西安邮电大学--上海皮赛电子通信信号处理联合实验室”授牌仪式,上海皮赛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哲勇和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卢光跃教授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本届大赛面向全国高等学校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开展。目的在于辅助高等学校进行各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精神,鼓励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实践,为企业选拔优秀信息技术人才提供参考依据。来自全国近十所高校的7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卢光跃、副院长赵小强,教务处副处长阴亚芳,上海皮赛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哲勇,与非网运营总监刘福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陈彦辉、赛灵思技术支持工程师杨海涛、科通数字技术公司技术支持工程师杨智勇、艾睿电子高级应用技术工程师刘刚为获奖队伍颁奖。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通院举办 “挑战杯”科技竞赛动员会
    下一条:通院举办领航科技沙龙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