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通院举办领航科技沙龙
    2014-11-06 00:00 admin 

    (本网讯)11月6日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B109教室举办领航科技沙龙,该院副院长、图像与信息处理团队学术带头人刘颖教授作《图像与视频信息处理技术》的专题报告,通院200余多名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刘颖教授介绍了图像与信息处理团队的师资力量与发展状况,指出了团队的研究方向,即信息检索、信息可视化及图像清晰化处理。她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图像处理技术在刑事侦查、医疗、动画等方面的重要应用。她还指出社会需要复合型人才,要具备创新性和团队精神,并鼓励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全面发展自己,成为具有高尚人格魅力的人。  

    本次领航科技沙龙的举办,使同学们对科研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促进了师生交流,激发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热情。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第四届“皮赛杯”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我校获佳绩
    下一条:通院: 扎实推进文化建设 努力优化育人氛围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