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院分团委“青年大学习 西邮在行动”活动总结
    2019-03-28 20:38  

    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分团委在全校开展了“青年大学习  西邮在行动”三月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前期,在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研究生群、班级群等对活动进行宣传,让大家对活动主题,学习内容进行初步了解,督促全体团员积极关注、登陆“西邮青年微信公众号。

    在团日活动中,研会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和实践锻炼。借助视频演示和ppt展示的方式,大家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并进行研讨交流。团员代表就自己对十九大的理解,进行了分享。内容中提到十九大一年间习近平同志的足迹,让大家对十九大有了更深的了解。除此之外,鼓动大家通过网课的形式加强学习,并组织开展了征文演讲活动,征文主题为“青年大学习”。各团支部组织演讲活动中,大家都积极参与,充满活力。

    同时我们还引导各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引导全校青年学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制度化,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委通过视察等方式与大家一起参与到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集思广益,活动内容花样百出,层出不穷,体现了研究生的活力与智慧,在活动中学习成长,效果颇佳。

    此次活动内容多样,大家积极主动,学习热情很高,活动举办较为成功。

    活动照片:

     

     

     

    上一条:研究生院分团委“纪念百年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
    关闭窗口
栏目列表